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古多利咖啡請大同之家長者來一杯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金城報導。
點閱率:1,730
古多利咖啡總經理楊建新送好咖啡給大同之家的長輩們。(大同之家提供) 古多利咖啡總經理楊建新送好咖啡給大同之家的長輩們。(大同之家提供)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和你談心聊天!古多利咖啡總經理楊建新昨(17)日至大同之家,與長輩一起喝咖啡。在溫馨的咖啡香中,傳遞社會溫情,並提前祝賀長輩們新年快樂。
縣籍俊彥古多利咖啡總經理楊建新是官澳人,在念茲在茲的故鄉情的感召之下,在自己的故鄉開設了咖啡工廠,希望將新鮮及健康的咖啡,分享給更多的鄉親,讓更多的人有機會可以到官澳村落去走走,體驗鄉村的純樸及海岸之美。
古多利咖啡總經理楊建新特地帶來了自家生產的咖啡產品,致贈大同之家,提供給長者品嚐,以「好咖啡,就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陪伴長輩們在溫馨香濃的咖啡香中,傳遞喝「好咖啡」的知識,希望長輩們越喝越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