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寒冬送愛 議長與議員探慰社福機構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議會報導。
點閱率:1,043
春節將屆!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議員走訪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福田家園等機構致送春節加菜金,願每一位長者、園生能夠好過年!(議會提供) 春節將屆!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偕議員走訪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福田家園等機構致送春節加菜金,願每一位長者、園生能夠好過年!(議會提供)

農曆春節腳步近,金門縣議會關心弱勢團體與社福機構,議長洪允典特地偕同石永城、王碧珍、楊永立、李應文多位議員,在縣議會秘書長陳建興等主管同仁陪同下,於日前訪視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福田家園等機構,並專程準備加菜金願每一位長者、園生能夠好過年,也為辛勤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議長洪允典提到春節慰問活動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協助弱勢朋友跟長者在這重要的節日裡,體會過新年的氣氛、讓他們能夠穿得暖吃得飽感受溫暖。在走訪慰問過程中,洪議長除了關心社福機構目前的現況,也親切關懷、問候長者健康與園生生活。
議長洪允典也感謝機構內服務同仁的付出與辛勞,讓每位長輩與園生們獲得妥善的照顧。洪議長表示,因正逢送舊迎新大家準備過年之際,所以藉著這時間走訪幾處社福機構表示關懷,瞭解弱勢單位的需求,以作為將來社福推動的參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