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大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受理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寧報導。
點閱率:1,823

國立金門大學109學年度持續辦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預計將招收34名在職人士,自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截止日為民國109年3月2日(週一),詳細報名資訊與條件可上https://www.nqu.edu.tw/orgnight/index.php?code=list&ids=1732查詢或電082-313367洽詢。
金大指出,為因應我國產業發展政策,並培育金門地區對於事業經營以及工程科技高階專業人才,持續辦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金大表示,碩士在職專班主要針對在職人士進修所需設計相關實務課程,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將招收企業管理、觀光管理、運動與休閒、工業管理健康照護暨福利等五組共24名學生,而工程科技碩士在職專班則預計招收工程科技、科技管理二個組別共10名學生。
金大健康護理學院院長翁瑞宏表示,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專班的「健康照護暨福利組」乃整合該校健康護理學院長照系、護理系與社工系專業師資,提供對護理、醫療、長照、社會工作與福利等管理專業有興趣之在職相關人士一個優質的進修管道,今年度該組招生名額有5名。
此外,該院與國內各大教學醫院、秀傳醫療體系、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新樓醫療體系、廈門長庚醫院、雙連安養中心、悠然山莊等知名健康照護與福利組織進行產學合作,並與各國立大學醫學系、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締結合作協議,所培育之學生不僅成為學界與業界搶手的專業人才,亦有高達數十位學生留在金門成為推動金門健康照護與福利服務的第一線專業生力軍,協助金門健康福祉與長照政策與服務的推動。
金大表示,碩士在職專班自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凡是取得大學學士學位(或同等學力)且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經驗年資者可報考,採書面審查與面試。報名截止日為109年3月2日(週一),詳細報名資訊與條件可上https://www.nqu.edu.tw/orgnight/index. php?code=list&ids=1732查詢或電082-313367洽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