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靜慮禪淨學會素便當預約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1,730

由靜慮禪淨學會舉辦多年的萬人齋戒護生祈福素齋便當,雖在目前新冠肺炎的影響下,但仍照常舉行。主辦單位響應防疫中心宣導不群聚的措施,決定將活動延長至49天,每天供養1000份防疫素食健康餐來與大眾結緣,陪伴大家度過疫情,歡迎民眾預約。電話:0975139359、0919761235、312279;傳真:312079,地點: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96號(文化局旁,勞工局對面)。
靜慮禪淨學會表示,因應肺炎疫情的升溫,讓大家人心惶惶,這項素便當預約每年都會在浴佛節與母親節兩天來舉行,今年決定延長,從4月13日起到5月31日為止,共49天,每天1000份防疫素食健康餐,藉此減少讓民眾群聚的機會。
靜慮禪淨學會也感謝萬國汽車修護廠提供場地兩個月的時間,而在活動期間將每週推出精緻的咖哩飯、薑黃飯、苦茶油飯、黑米飯(非黑糯米)、羅漢齋燴飯等,作為防疫素食健康便當。靜慮禪淨學會說,雖然沒有專業廚師巧手,便當菜色也非色香味俱全,但每道料理都是師父帶領發心的善信男女精心用心設計,匯集十方愛心及溫暖來陪著大家可以度過疫情。
而今年因疫情的影響,靜慮禪淨學會也請領取素便當民眾遵守相關規定:
一、請自備便當餐盒,政府單位、公司團體、企業機構的員工,請在自備餐盒註記記號並集合一起,由一位代表前往領取便當即可;家庭成員則可以拿小鍋裝盛。
二、沒備餐盒者,現場自付10元領取一份防疫素便當。
三、如前述條件都有困難者、無法準備餐盒者,一樣免費結善緣供奉。
靜慮禪淨學全體會員也邀請民眾一起為大地蒼生祈福無災無難,百姓生活安居樂業,而為此疫情舉辦49天的茹素防疫健康餐,也敬邀大家一起奉獻布施,希望多鼓勵親朋好友一起來吃素,或是奉獻自己寶貴的時間擔任義工,布施功德財、布施物品(油米調味品,蔬菜水果)。
靜慮禪淨學會表示,每年舉辦兩天的護生齋戒祈福的意義,在佛誕日廣邀大家茹素,希望祈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而在母親節吃素,則是倡導報答父母養育之恩,該學會也感謝金門鄉親對舉辦15年的活動的支持,感謝民眾以感恩、祝福之心共襄盛舉這場萬人齋戒護生祈福活動,使活動能綿延不斷15年之久,今年也歡迎大家預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