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家長會及鄉公所分別贈送餐具及T恤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314
古寧國小家長會秉持對學童的照顧,贈送學生餐袋及餐具組賀節。(李金鎗攝) 古寧國小家長會秉持對學童的照顧,贈送學生餐袋及餐具組賀節。(李金鎗攝)

 歡慶兒童節,古寧國小家長會秉持對學童的照顧,贈送學生餐袋及餐具組,而金寧鄉公所致贈學生每人一件紅色運動T恤,作為每位小朋友兒童節禮物。校長黃芸芸感謝家長會會長、各委員對校務的熱忱,為莘莘學子們提供很多的協助與鼓勵,她也期盼各位小朋友能感恩惜福,珍惜所有,並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兒童節前夕,古寧國小家長會會長李俊龍也代表家長委員,專程攜帶學生餐袋及餐具組贈送給每位小朋友賀節,國小與幼兒園的學童們於兒童節前夕收到如此專屬且用心的兒童節禮物,小朋友們十分感謝家長會的美意,臉上的開心笑容藏也藏不住,滿滿的愛心讓他們度過一個歡樂兒童節。李俊龍誠摯祝福小朋友身體健康,兒童節快樂。
 校長黃芸芸也代表學生感謝家長會會長、各委員對校務的熱忱,並指出家長會相當重視學校教育工作,更是大力支持該校的校務工作,每一次學校需要款項資助,他們都是率先捐款,義不容辭的協助母校,是學弟妹學習的模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