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酒店舞廳暫停營業 縣府聯合稽查落實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1,850
中央規定全國酒店停止營業,縣府聯合稽查防堵疫情破口。(許峻魁攝) 中央規定全國酒店停止營業,縣府聯合稽查防堵疫情破口。(許峻魁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九)日宣布,為維護民眾健康,即日起規定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金門縣警局配合縣府於昨晚進行聯合稽查,針對轄區內共十九家商家進行查核,嚴防疫情破口。
昨晚的聯合稽查,由金門縣警察局長張國雄率金城、金湖分局分局長李益杰、黃維章,兵分兩路前往地區有女陪侍酒店、KTV,共計十九家,稽查結果均全數配合防疫,沒有營業。
另昨日縣府也在晚間八點半左右實施勤前教育,由縣府秘書長陳朝金,召集縣府建設處、消防局、衛生局、警察局等單位人員進行任務分配。此外,縣議員石永城也在稍後前往致贈加菜金一萬元,感謝員警為了地區治安與防疫工作付出的辛勞。
金城分局副分局長許績俊表示,因應中央防疫政策指示,規劃全縣擴大臨檢,會同相關單位進行臨檢,初步稽查結果,十九家酒店都配合相關措施,暫停營業。此外警局也利用機會向其宣導,希望能利用歇業期間加強消毒、清潔工作。
祕書長陳朝金也呼籲,密閉空間容易造成群聚感染,希望業者能夠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措施進行停業,若業者仍要照常營業,將會依傳染病防治法規進行開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