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學子暑假FUN科學研習營招生中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2,832
「金門學子暑假FUN科學」營隊招生,即日起至6月26日止受理報名。(縣府教育處提供) 「金門學子暑假FUN科學」營隊招生,即日起至6月26日止受理報名。(縣府教育處提供)

「金門學子暑假FUN科學」營隊,即日起至6月26日止受理報名,這項為強化學生自然科學素養的研習營,預計招收國小、國中學生各5班,每班招生上限30人,額滿為止,歡迎全縣各國中小學子報名共襄盛舉。
金門縣政府教育處指出,這項營隊開辦的目的,除了希望提升本縣學生的生活觀察與科學探究能力,也希望藉此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與熱情,導引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
本營隊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主辦,縣府教育處及全縣各國中小承辦,8月10日(星期一)至8月14日(星期五)展開活動。
預計開班人數:
(一)國小5班,每班上限30人,預計150位學生。
(二)國中5班,每班上限30人,預計150位學生。
招生對象:
(一)跨校聯合辦理:金門縣內各國中小,含本縣5所國中與19所小學。
(二)混齡合作學習:小學3-6年級,國中7-9年級。
招生錄取順位:
兼顧各校學生均有參加的機會,按各校學生人數的比例,訂定『各校可參加人數基本額度表』,以保障各學區各校學生參加的公平性,若有餘額,按照報名的時間順序錄取,並以下列原則進行審查:
(一)為扶助家庭經濟弱勢學生,符合中低收入家庭資格學生優先參加。(請檢附鄉鎮公所證明。
(二)報名的優先順序,學習認真且能全程參加者。
(三)本縣內中小學生優先參加,若還有名額,歡迎暑假回金的金門適齡學子們報名參加。
暑期上課配合事項:
(一)報名後,請務必全程參加。
(二)請準備筆記本與筆,用心就會有滿滿收穫。
報名網址與截止日期: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6月26日(五)止,6月30日(二)公布錄取名單。請填妥:實驗室安全規範切結書(附件),交由學校彙整後送至教育處或上傳至報名網站。
(二)統一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QN9W63VG2dYRXLU6相關文件下載網址:http://www.km.edu.tw/news/1598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