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古寧小提琴演奏揭開畢典序幕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312
古寧國小畢業典禮,與會貴賓頒發表現優秀的學生獎品與獎狀並向畢業生表達祝福。(李金鎗攝) 古寧國小畢業典禮,與會貴賓頒發表現優秀的學生獎品與獎狀並向畢業生表達祝福。(李金鎗攝)

金寧鄉古寧國小昨日舉行國小部第72屆,幼兒園第44屆畢業典禮,十四位國小部畢業生以及十三位幼兒園畢業生在校長、老師、家長的祝福下,畢業展開另一階段的學習旅程。校長黃芸芸以「智、仁、勇」三樣寶物當作畢業禮物共勉,即要保有求知學習探究的心,努力學習新知。要有仁愛之心,多關懷環境、幫助他人,服務大眾。要有勇氣追尋夢想,才能度過各項難關,邁向成功之路。
古寧國小舉行國小部第72屆,幼兒園第44屆畢業典禮於昨日上午九時卅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由校長黃芸芸主持,由小提琴演奏揭開畢業典禮序幕,演出「弦樂序曲」:快樂頌、嘉禾舞曲、小步舞曲、奇異恩典、望春風等曲目,也博得來賓熱烈掌聲。議員李養生,縣府教育處督學楊珮瑤以及金寧鄉長楊忠俊、金城分局分局長李益杰、鄉代表李琳瑯、翁明惠、金管處秘書楊恭賀、西區主任陳世軍、金寧調解會主席李國平、寧中小校長陳雅蘭、金城國中校長許維民,學區國小校長蔡玉羨、曾秀玲及城幼園長許碧華等以及古寧村長李開陣、古寧頭社區理事長李金鎗、家長會會長李俊龍及委員、學生家長等貴賓到場,一同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昨日典禮現場,與會貴賓應邀頒發縣長獎以及各項領域上表現優秀的學生獎品與獎狀並向畢業生表達祝福之意,校長也頒發畢業證書給予畢業生,家長也上台合照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會場也安排同學們精彩藝文成果展,場面相當熱絡溫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