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父親節社福宣導網路抽獎上線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2,543
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舉辦「愛要說出來-父親節社會福利宣導活動」網路抽獎活動,以提升縣民對金門縣福利服務之關注度。(摘自社會處網站) 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舉辦「愛要說出來-父親節社會福利宣導活動」網路抽獎活動,以提升縣民對金門縣福利服務之關注度。(摘自社會處網站)

父親節即將到來!金門縣政府社會處為了持續提升縣民對金門縣福利服務之關注度,舉辦一場「愛要說出來-父親節社會福利宣導活動」網路抽獎活動,自即日起至八月七日止,只要於「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及留言就可以參加活動,其中活動獎項包括金獅電影票三十張、昇恆昌金湖飯店buffet餐券五張、全家便利商店一百元商品卡二百名等。另此次活動最大獎將送出Switch Lite一名,讓大家在享受父親節氣氛的同時,增進與親人間的互動!
近幾年舉辦多場實體活動,得到相當多民眾熱烈的參與,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因地區社會福利服務等社政業務項目繁多,且均與民眾自身權益有關,為使各項福利措施能更有效傳達予民眾,今年度特增加網路宣導方式,使用簡單易懂之懶人包與圖表等方式,傳達金門縣公益彩券盈餘運用、社會福利、人民團體等相關政策、法令及便民服務等訊息,以增加縣民瞭解各項社會福利政策與辦理情形。
「金門縣社會福利資訊網」臉書粉絲專頁設立至今,已達五千二百多人按讚追蹤,縣府社會處表示,將持續宣導金門縣社會福利政策,其中包括兒少福利、老人福利、婦女福利、身心障礙者福利、勞工福利、社會救助等服務,可使縣民不定期透過貼近民眾之臉書專頁,知悉政府所提供的社會服務及資源,以維自身與家人權益,甚而分享給更多親友。至於「愛要說出來-父親節社會福利宣導活動」網路抽獎活動的資訊,可持續關注「金門縣政府社會處」的臉書粉絲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