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嚼花生傳藝課程推出療癒盆栽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綜合報導。
點閱率:1,115

由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主辦,委託社團法人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承辦之「嚼花生技藝傳承課程-療癒盆栽:手作盆栽」課程,訂於8月15日假烈嶼上庫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員額預計30名,即日起上班時間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社區長者朋友及其家庭成員共同參加,報名電話334166。
為發掘社區長者朋友之技藝,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主辦「嚼花生技藝傳承課程-療癒盆栽:手作盆栽」,委託社團法人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承辦,並由公益彩券盈餘補助。活動訂於8月15日(星期六) 下午1時至4時,假烈嶼鄉上庫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此次課程邀請植創美學設計工作室負責人蔡宜宸擔任講師,歡迎對課程有興趣之長者及其家庭成員踴躍參與。
社團法人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表示,講師蔡宜宸,將於課程中帶領長者製作盆栽,藉由體驗過程中,了解現在的文化,讓長者有自我展現的舞台,提升自信心與自我認同。活動自即日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八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受理報名,限額30名,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也提醒,配合中央及金門縣政府防疫措施,參與活動應佩戴口罩,肥皂勤洗手,若有出現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症狀,請來電取消報名。報名及活動詳情,請洽33416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