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樂活健走嘉年華」報名中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1,385

烈嶼鄉體育會將於8月16日辦理一場「樂活健走嘉年華」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烈嶼鄉體育會歡迎大、小金門熱愛健走的鄉親一起參與。報名專線:082-363832、0919-612800林小姐。
烈嶼鄉體育會執行行政院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營造地區全民運動風氣及打造樂活快樂島,今年的第二場「樂活健走嘉年華」活動,將於8月16日(星期日)下午4點30分於青岐社區活動中心廣場集合,以健走方式,巡禮社區聚落之美。沿途欣賞青岐村落的風貌,有廟宇的莊嚴、上岐國小特色陶藝牆、清遠湖的美景,到國境之西的沙溪堡觀看落日。
烈嶼鄉體育會指出,第二場「樂活健走嘉年華」活動,預定招收人數250名,凡對健走活動有興趣,身體狀況良好者,皆可報名參加。該會說明活動的報名方式:採電話、LINE或傳真報名,報名請註明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年齡、聯絡電話)運動人口分析統計用及保險用。報名電話:082-363832、0919-612800(林宜蘭)。
烈嶼鄉體育會表示,該項活動,於8月16日(星期日) 下午5點在青岐社區活動中心廣場出發→關帝廟→上岐國小→石鼓山→烈女廟→游泳池→清遠湖→關聖太子廟→恐龍樹→沙溪營區 →終點(沙溪堡),全程約5公里。
烈嶼鄉體育會感謝教育部體育署、金門縣政府教育處、烈嶼鄉公所、烈嶼鄉民代表會、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烈嶼地區守備大隊、青岐社區發展協會等各協辦單位,期能讓活動順利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