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浦揪16新創市集 招商中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1,221

廣受鄉親們熱愛的「浦揪16新創市集」又要來囉!由金城鎮公所主辦的新創市集預定十月一日(星期四)舉辦,此刻正在招商中,即日起至九月九日的下午十七時前受理攤商報名。另金城鎮公所表示,由於疫情尚不明朗,屆時是否會照常舉行則將要視疫情發展狀況而定。
由金城鎮公所主辦的「浦揪16新創市集」,於開辦以來就受到鄉親們的熱愛,每次舉辦都吸引相當多的在地民眾或是觀光客前往尋寶購物。今年初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不得已宣告四月份場次停止辦理,所幸六月開始疫情趨緩之下,又再度復辦。
金城鎮公所表示,「浦揪16新創市集」預定中秋節假期期間,也就是十月一日(星期四)至十月三日(星期六),在後浦16藝文特區舉辦新創市集,即日起至九月九日的下午十七時前接受攤商報名,相關資訊可以洽詢金城鎮公所網站(https://jincheng.kinmen.gov.tw/)「公告資訊」項下參閱,或是電洽金城鎮公所觀光課(電話:325057)諮詢。
主辦單位歡迎有興趣的商家及個人儘速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將在九月十四日下午十七時前,於金城鎮公所臉書粉絲專頁「金城今晨」公布入選攤位名單。
「浦揪16新創市集」招商對象以文創商品、手做商品、小農產品、手作輕食、設計單品等攤商為主。金城鎮公所說明,報名的攤商若是超出場地容納額度,將依照內容以及順序決定入選名單,配合主題市集活動之攤商將優先錄取。若同質性攤位過多時,主辦單位將據實況遴選,進駐位置由主辦單位依整體攤商商品種類逕行規劃。
金城鎮公所觀光課指出,攤位規格為寬兩百一十公分、長兩百公分,附桌椅、110V電力插座,因共用電源故請勿使用高功率電器設備(如:電暖爐、電磁爐、電湯匙、咖啡壺等),若任意使用造成電力負載須賠償所有廠商損失。逢天候不佳或現場不具活動條件等因素時,主辦單位可據以公布取消活動。
此外,為增加市集的豐富性及獨特性,鼓勵台灣地區優質業者踴躍進駐,主辦單位並將補助台灣攤商往來台金乙次的交通費用,以及活動期間住宿費用。交通及住宿費採實支實付,住宿費一天最高補助新台幣一千六百元,一個攤位限補助一人。金門籍長住台灣攤商補貼來往乙次的交通費用,交通費用實支實付,一個攤位限補助一人,無提供住宿補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