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楊誠國畫作 金寧公所展出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綜合報導。
點閱率:1,585
楊誠國畫作假金寧鄉公所開展,展出其在杭州中國美術學院習畫的創作。
(詹宗翰攝) 楊誠國畫作假金寧鄉公所開展,展出其在杭州中國美術學院習畫的創作。 (詹宗翰攝)

繼「駐縣藝術家下鄉│湖埔學童版畫體驗教學成果展」後,金寧鄉公所又一藝文展演,「筆情墨韻│楊誠國團扇系列山水畫作品展」自即日起至十一月三十日止在金寧鄉公所展出,十日上午十時舉辦開幕茶會,歡迎鄉民及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觀賞。
本次展覽作品係楊誠國在杭州中國美院學高研班學習時所創作,共展出傳統山水二十六幅,展現出其傳統基本功力,及其筆韻傳真情、盡情揮灑彩繪的人生。
楊誠國是金門縣金寧鄉湖下村人,齋號吟風軒,國立金門大學畢業、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碩研班結業、杭州中國美術學院山水高研班結業,福建省美術家協會會員,曾任金門縣議會主任、金門縣自來水廠廠長、金門縣水產試驗所所長、金門縣動植物防疫所所長、金門縣美術學會第七,八屆理事長。參與兩岸三地美展二十餘次暨個展兩次,出版《楊誠國水墨畫集》、《筆墨塵緣畫集》、《金門沿近海魚類圖說》。現任金門縣水墨畫協會理事長、金門縣社教文化活動基金會董事、金門縣美術學會理事,金門縣書法學會總幹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