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寧重陽節祈福進香 9/28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寧報導。
點閱率:921

金寧鄉公所將於10月19日辦理109年重陽節祈福進香團活動,並於9月28日在金寧鄉各村辦公處受理現場登記報名。鄉長楊忠俊歡迎金寧鄉65歲以上的長者相招逗陣來參與活動,活動當天並表揚高齡模範及敬老模範。
鄉長楊忠俊指出,為慶祝重陽佳節,彰顯我國傳統崇老敬老美德,鄉公所援例於重陽節前夕辦理祈福進香暨表揚高齡模範活動,鼓勵年長者多往戶外走一走,開心過老人節。
鄉公所指出,為了讓各村長者都有機會參與「祈福進香團」活動,以各村65歲以上人口數平均分配,古寧村70名、安美村70名、湖埔村77名、榜林村78名、盤山村70名、后盤村35名,預計400名,額滿為止。
鄉公所提醒將於9月28日(星期一),上午08:30~11:30於各村辦公處受理現場登記報名。報名時請攜帶戶口名簿或身分證辦理登記。委託報名者以三人(含本人)為限,亦須攜帶身分證件。參與對象需年滿65歲(民國44年以前出生,包含44年次)以上、設籍金寧鄉的長者(需行動自如且無嚴重性高血壓及心臟病者),恕不接受電話報名登記,洽詢電話082-325610轉13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