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北鎮廟巡安慶典 議長領團敬獻祈福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議會報導。
點閱率:1,378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和議員昨至北鎮廟參拜及致贈爐敬金祝賀祈福。(議會提供) 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和議員昨至北鎮廟參拜及致贈爐敬金祝賀祈福。(議會提供)

金城鎮北鎮廟舉辦「庚子年祈福繞境巡安慶典」活動,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於昨日上午在議員石永城、楊永立、李養生與縣議會秘書長陳建興、總務主任王垣坤、會計主任汪秋明、秘書朱國華、邊金靜及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北鎮廟參拜敬獻祝賀,祈求地方闔境平安、鄉親安居樂業。
議長洪允典偕同議會團隊抵達北鎮廟時,受到管委會主任委員傅啟澤與地方鄉老們的熱烈歡迎。在廟方人員的引導下,洪議長依循古禮行上香和行獻禮,並敬獻爐敬金予廟方,祝賀巡安慶典活動圓滿順利。
北鎮廟「庚子年祈福繞境巡安慶典」活動雖然陰雨綿綿,但絲毫不減信眾們的熱情,鄉親們仍扶老攜幼前往參拜,為增添熱鬧的氣氛。另,北鎮廟廟方也特別從台灣聘請漢陽北管劇團至金門演出。參拜完畢後,洪議長與大家一一握手寒暄並話家常,恰逢最近天氣逐漸轉涼,他也叮囑大家要注意保暖,為濕冷的天氣增添不少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