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王氏宗親會、三奇李氏宗親會重陽探慰高齡宗親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231
金門縣王氏宗親會理事長王添泉偕理監事及會務人員於重陽節前走訪全縣各地高齡宗親,向人瑞賀節。(李金鎗攝) 金門縣王氏宗親會理事長王添泉偕理監事及會務人員於重陽節前走訪全縣各地高齡宗親,向人瑞賀節。(李金鎗攝)

為表達對高齡宗親的關懷及尊敬,金門縣王氏宗親會理事長王添泉在理監事等人陪同下,走訪各鄉鎮探慰九十歲以上宗親贈送燕窩高級飲品,另金門縣古寧頭三奇李氏宗親會理事長李文選也致贈常住金門八十歲以上長者敬老禮品一份,祝福他們佳節快樂、身體健康、幸福久久。
九九重陽即將來到,金門縣王氏宗親會理事長王添泉偕常務監事王林斌,常務理事王振權、王建華、王水泉及理事王金車、王先凱、王建成、王朝固,監事王光森、王火藩,會務人員王先正、王恩典、王根圍等,於佳節前走訪全縣各地九十歲以上高齡宗親。
王氏宗親會事先請各村里聯絡人調查各地高齡長者,統計好人數,宗親會備妥燕窩高級飲品,連日來從金城城區開始拜訪老人,再到西浦頭、東沙、泗湖、后垵、榜林、后盤山、西山、尚義、何厝、浦邊、后宅、呂厝、山后等地,到其居住、安養的地方探望,祝賀長者佳節愉快,長壽健康。老人家與家屬對宗親會的盛情,都很高興。
為表達對高齡宗親的關懷,金門縣古寧頭三奇李氏宗親會日前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討論通過轄區八十歲以上長者致贈敬老禮品一份,九十歲以上外加敬老金一千元,日昨由理事長李文選偕同總幹事李銘坤登門致贈,讓受贈長者感到十分窩心。
王添泉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每一位長者都是家中、地方的寶貝,老人家他們年輕時辛苦的一步一腳印,為子女不求回報的付出,宗親會發揮關懷社會、尊老敬老之傳統美德,每年寬籌預算,於重陽節前登門致贈高齡宗親禮品,藉以表達關懷與賀節心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