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九九重陽老吾老 榜林長者品傳統美食吃壽桃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296
金寧鄉榜林老人會舉行「九九重陽敬老活動」,縣長夫人張婭玲到場與長輩們同樂。(李金鎗攝) 金寧鄉榜林老人會舉行「九九重陽敬老活動」,縣長夫人張婭玲到場與長輩們同樂。(李金鎗攝)

為了弘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傳統美德,金寧鄉榜林老人會特別舉行「九九重陽敬老活動」,安排地方傳統美食品嚐、呷壽桃活動,縣長夫人張婭玲也到場與長輩們同樂,希望能藉此促進長輩們和社會大眾互動,增加他們的生活樂趣,度過一個開心又健康的重陽節。
金寧鄉榜林老人會辦理九九重陽節暨金門傳統美食品嚐、呷壽桃慶祝活動,於昨日上午舉行,金寧鄉榜林老人會理事長李瑞珍、縣議員許玉昭帶領志工張羅忙碌,準備一道道香噴噴的地方美食,邀請長者齊聚一起分享,藉以慶祝重陽佳節,縣長夫人張婭玲、社會處副處長李廣榮、縣府洪學文主任、鄉代表黃文欣、金寧鄉公所李煜翔課長、鄉長夫人謝佩琳、金寧鄉榜林許氏宗親會理事長許振華等參與活動,與長輩們同樂。
縣議員許玉昭指出,為慶祝一年一度的重陽節,金寧鄉榜林老人會辦理109年「九九~慶重陽」活動,非常關心及重視老人福利的縣長楊鎮浯也由夫人張婭玲代表前來祝賀老人們佳節快樂。並表示孝親敬老是中華固有的傳統品德、傳承美德是每一位子女不容辭責任,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年長者是家中的精神支柱,欣逢九九重陽,冀望人人飲水思源,知恩圖報,讓金門更溫馨更祥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