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北山聚落快閃市集 今日展開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寧報導。
點閱率:1,113

古寧頭X北山聚落青年夢想實驗基地X快閃市集(店鋪),今(22)日在古寧頭—北山聚落(舊時國軍進駐臨時小市集)展開活動,從上午09:30-20:00 (依現場情況調整),快閃店舖內容有,親子DIY、在地農漁特色中西點、在地特色手作飾品、創意美食、美麗服飾等,歡迎民眾參與活動。
這群駐守金門各地的創育青年組成中有本地洄游、異地定居洄游青年。多數青年參與了青年創業實務培力課程、創業計畫競賽,將利用本周日辦理青年夢想實驗基地X快閃市集(店鋪),其展出的內容有許多皆為在地青年針對在地農漁相關主題發想的實驗商品,也有許多因應興趣而生的創作商品,其中並與古寧頭居民用實體夢想的實踐力參與這一次活動。
主辦單位指出,本次活動共有四大主題:活動包含提供給敢秀、想讓更多人知道的青創青年「1、小舞台發聲區」。同時於發聲區也會舉行「第一屆地方農、漁業文化產業暨社會創新計畫競賽」頒獎及結業證書頒發;其餘主題有「2、老街展售區」、「3、線上通路上架競賽」、「4、快閃街區小秀(民國風散步、光復達人行軍答數)」,歡迎各位民眾到場選購為創業青年加油。
另外活動當日穿著全套軍服老兵服裝前往快閃市集者,將獲得限量10頂金門之熊小帽。沒拿到限量的朋友們,也歡迎加入快閃行列,前十名名單將於官網粉絲專頁「在地青年創育坊—金門」公布。報名表單:https://bit.ly/35FYvj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