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啤酒上架一個多小時賣光 考慮常態推出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10,541
以高粱酒聞名的金酒公司昨日在門市試賣啤酒。(李金鎗攝) 以高粱酒聞名的金酒公司昨日在門市試賣啤酒。(李金鎗攝)
首批限量960瓶一上架, 一個多小時全被搶光光。(李金鎗攝) 首批限量960瓶一上架, 一個多小時全被搶光光。(李金鎗攝)

以高粱酒聞名的金酒公司昨日在金寧廠門市試賣啤酒,首批限量960瓶一上架,一個多小時全被搶光光,金酒公司營業副總陳啟展表示,這批啤酒推出是為了避免金門啤酒註冊商標遭註銷,看到市場反應熱烈,未來考慮在夏季推出常態化的產品。
金門也賣啤酒?昨日金酒公司在金寧廠門市試賣「金門啤酒」,首批限量推出960瓶,雖然只透過員工群組訊息傳遞,許多人一早就到場排隊搶購,不料一個多小時將近千瓶的啤酒就被搶光光,連銷售部的同仁也很訝異想自己買二瓶都沒有機會。金酒公司營業副總陳啟展表示,這批啤酒推出,只是為了試試水溫,同時避免金門啤酒註冊商標遭註銷,看到市場反應熱烈,金酒考慮在夏季推出常態化的產品。
陳啟展表示,昨日在金寧廠門市試賣啤酒,是以高粱原料搭配酒廠製麴、酵母菌的技術,委由代工廠商釀製金門啤酒,沒想到推出試賣竟然馬上銷售一空。他說,為了滿足金門的餐飲需求,未來打算在夏季來臨前推出啤酒上市,如市場的需求反應不錯,會考慮推常態化的產品。
金酒公司也表示,這款啤酒喝起來,口感綿密,配方還有加高粱元素,算是啤酒類少見的嘗試,在精釀啤酒算是頂級的產品,酒精濃度是6.3度,比一般啤酒大概是4-5度高了一點。
由於這是首波商品,每瓶要價150元,不少消費者聞訊,覺得貴;對此,金酒公司表示,未來隨著產品常態化,售價也會反應回饋給消費者。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