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農會總幹事 兩人候聘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694

 全國基層農會改選將於本週日(21日)登場,將選出會員代表與小組長,而金門縣農會原任總幹事黃永堆任期屆滿,即將退休,目前已有「阿芸姐」農場負責人張斯翔與前建設處長文水成登記候聘,將於下(3)月12日召開第一次理、監事會議中進行總幹事選聘。
 金門縣農會將於本週日進行農事小組選舉,全縣5144位會員,在五鄉鎮34個投開票所投票,選出會員代表44位、正副小組長54位。在小組改選後,將於3月2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實施選舉選出理監事;3月12日召開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改選理事長、常務監事及聘任總幹事。
 據了解,金門縣農會總幹事黃永堆任期屆滿,他也將退休,總幹事之爭,將由39歲的張斯翔與54歲的文水成兩人競逐。
 文水成的農業相關行政經歷豐富,歷任建設處科員、建設處科長、副處長、處長;動植物防疫所課長、所長;金門縣畜產試驗所所長等職。
 另一人選張斯翔,原本在台北市擔任消防員,在10年前放棄高薪,返鄉從事安全蔬菜種植,目前是金門蔬果類最大的供應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