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慶祝警察節 城警表揚績優警察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1,532
慶祝警察節的到來,金城警分局頒獎表揚績優警察分局偵查佐莊昀典等人。(金城分局提供) 慶祝警察節的到來,金城警分局頒獎表揚績優警察分局偵查佐莊昀典等人。(金城分局提供)
金門運動用品廠商「沃皮斯」捐贈150個護目面罩給金城分局全體員警使用,並合照。(金城分局提供) 金門運動用品廠商「沃皮斯」捐贈150個護目面罩給金城分局全體員警使用,並合照。(金城分局提供)

慶祝警察節的到來,金城警分局頒獎表揚績優警察分局偵查佐莊昀典等5人,以表彰其工作上優秀表現,分局長胡淑淨表示,警察節是全體警察人員的專屬節日,除了對獲獎人員長期執行治安、交通及警政服務工作給予高度肯定外,並感謝同仁在這次疫情期間,配合縣政府執行各項防疫政策及維安工作。
6月15日是警察節,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無法像以往公開舉行表揚大會,金城分局分局長胡淑淨在警察節前夕代表局長蔡祥春頒贈獎狀及紀念品予績優警察人員-金城分局偵查佐莊昀典、黃紫源、警員許承雍、陳彥仁、董毅欣等5位,以表彰其工作上的優異表現。
近來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高度警戒,員警配合政府政策,加強各項防疫工作宣導勸導及違反禁令規定取締等工作。為避免員警暴露於染疫風險中,金門運動用品廠商「沃皮斯」特別於警察節前夕針對第一線員警值勤防疫辛勞,採購了150個護目面罩,捐贈給金城分局全體員警使用,以讓防疫工作多一層保障;另咖啡連鎖品牌「路易莎」、「關魚壽司」、「家樂福」、「遠東食府」亦提供飲料、便當、披薩及烤雞給金城分局員警,以表達疫情期間,員警不辭辛勞的慰問之意及提前慶祝警察專屬節日。
警察是防疫的第一線工作者,胡淑淨分局長也感謝地方商家對於警方工作的支持,讓員警多一層保障,在保護縣民大眾的同時也能保障自身安全。
她並表示,警察身處防疫勤務第一線,無論是執行疫調、防疫宣導、取締、巡邏、處理交通事故、治安案件處理等,都會與民眾直接接觸,現階段除了盡可能將人員做異地分流,使民眾、員警出入動線分離及加強廳舍防護隔離措施,讓感染風險管控在一定範圍外,也一直鼓勵員警施打疫苗,積極爭取基層優先施打疫苗以保障全體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