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慰勞醫衛 馬家麵線送拌麵500包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941
馬家麵線捐贈拌麵給金門醫院和金門縣衛生局。
(陳冠霖攝) 馬家麵線捐贈拌麵給金門醫院和金門縣衛生局。 (陳冠霖攝)

疫情尚未緩解,金門防疫不敢鬆懈,近來金門各界掀起一股捐贈風潮,業者紛紛慰勞防疫人員,地區知名觀光工廠業者「馬家麵線」,22日由第二代營運團隊副理馬揚宸、執行長馬宗廷、副執行長馬振浩,前往金門醫院和金門縣衛生局捐贈自家產品「馬拌麵」共500包,替第一線的醫療衛生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馬家麵線副理馬揚宸表示,最近因疫情擴大的關係,對於金門觀光產業影響非常大,尤其觀光工廠更是零旅客,各行各業都受影響,疫情很嚴峻,金門離島醫療資源有限,居民害怕病毒侵入。馬揚宸表示,感謝金門縣政府、金門醫院、衛生局幫我們把病毒擋在門外,守住金門這塊淨土,這段時間除了快篩、開始疫苗施打,醫護人員都非常辛勞,用自家產品「馬拌麵」慰勞在前線防疫醫護人員的辛苦,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恢復以往金門觀光的榮景。
金門縣衛生局副局長李金治表示,感謝公司企業和社會各界的支持,讓第一線防疫人員備感溫馨,希望在鄉親的攜手抗疫下,確保金門家鄉淨土,疫情早日離去,以恢復正常生活和行業榮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