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新住民學習中心親子游泳班 招兵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綜合報導。
點閱率:1,358
新住民學習中心將在縣立游泳池開辦親子水域游泳班,歡迎新住民家庭親子一同報名參加。(詹宗翰攝) 新住民學習中心將在縣立游泳池開辦親子水域游泳班,歡迎新住民家庭親子一同報名參加。(詹宗翰攝)

金城國中新住民學習中心將在縣立游泳池開辦「親子水域游泳班」(每週五、六、日晚上7時至9時)共20小時,歡迎就讀本縣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的孩子和新住民家長即日起報名參加,每一家庭全額補助二張門票(含免收教學費),相關泳具及保險請學員自理。聯絡人:城中劉老師,報名電話:082-325757分機508(上班時間)。
親子水域游泳班是由教育部國教署指導、金門縣政府教育處主辦,金城國中承辦,金門縣立體育場協辦,活動地點在縣立游泳池,自即日起受理報名,每一新住民家庭補助二張入場門票。活動時間從9月10日至10月1日,每週五、六、日晚間7時至9時(120分鐘),參加對象為不會游泳之新住民家庭共20人。
課程內容包括水上安全技能、基本技能訓練、自救課程:漂浮、站立、水母漂、仰漂。盼藉由游泳與水域安全教育之活動設計,提供親子共學之機會,拉近彼此距離及感情,引導其建立良好之互動模式,強化其家庭功能。
本活動結合家庭教育、水域安全教育,增進新住民家庭親子間良好互動。參加的對象以「家庭」為單位,每個家庭2人(1成人及1幼童),每梯次招收10個家庭成員,地點在金門縣立體育場游泳池。參與對象為小一至小四學童,每位參與孩童需搭配一位家長共同參加,家長需陪同下水親子共學,亦須遵守游泳池防疫措施及規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