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農會今發表黑蒜頭豬條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716

 產業聯盟新策略,由金門縣農會主導將與「圓頭農牧食品有限公司」和「永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農牧兩大產業,跨界融合成新亮點,研發出創新農特產品「黑蒜頭金豬條」,將黑蒜頭元素融入豬肉乾,推出最在地金門特色產品。
 金門縣農會表示,這項「黑蒜頭金豬條」農牧跨界合作產品發表記者會,訂於今(一)日上午9時30分起,在金門縣農會二樓會議室舉行,將由金門縣農會理事長許玉昭主持,常務監事蔡水游、總幹事文水成,以及圓頭農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薛承琛、永強生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水義等出席參加。
 金門縣農會指出,「黑蒜頭金豬條」由金門溫體酒糟豬肉搭配自然熟成黑蒜頭醃製而成,將黑蒜頭的風味、養分,醃製入金門酒糟豬肉製成肉乾,口味令人驚艷,風味更加溫順甘甜,同步於9月1日在金門縣農會超市、圓頭肉乾、永強黑蒜頭公司上市販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