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健康快樂生技捐贈縣府防疫物資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1,428
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昨代表接受健康快樂生技捐贈防疫口罩一批及致贈感謝狀後合影。(楊水詠攝) 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昨代表接受健康快樂生技捐贈防疫口罩一批及致贈感謝狀後合影。(楊水詠攝)

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防疫大家一起來!健康快樂生技董事長蔡季蓁一行昨日至縣府捐贈一批「東奧限量版」防疫口罩,由副縣長李增財代表接受並回贈一幀感謝狀,以對健康快樂生技支持地區防疫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表達敬佩和感謝。
健康快樂生技捐贈口罩儀式昨天上午十時於縣府接待室舉行,在縣府行政處副處長許慧婷、前縣府參議呂清富等人見證下,蔡季蓁代表公司捐贈「東奧限量版」防疫口罩,並對於金門縣政府在防疫的成果至表肯定,及讓全體縣民遠離新冠肺炎的威脅,更保護至縣民的健康。
隨行的協理陳奕紘表示,此次健康快樂生技捐贈地區各機關單位約有三萬片「東奧限量版口罩」,一是慶賀羽球男子雙打李洋和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奪得金牌的榮耀,尤以李洋在奧運的摘金,更是金門有史以來第一面奧運金牌,為金門爭光也是金門的榮耀,十分難能可貴,縣民與有榮焉。
陳奕紘亦指出,從今年五月疫情發生後,走過三級警戒,至今天的二級警戒,金門在防疫仍保持「零確診」,可見金門縣府的防疫政策做得很好,維持金門這塊淨土和全體縣民的健康與安全,令人十分感佩,希望未來繼續維持「零確診」的防疫成績。
此外,健康快樂生技董事長蔡季蓁與總經理林哲億、副總廖金樹一行,是於前天三十一日搭機抵金,並在其公司顧問呂清富及協理陳奕紘陪同,分別捐贈多個機關單位東奧限量版口罩,以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並為地區防疫付出一份力量,大家共同做好戴口罩及落實自身防疫,維護健康及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