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海巡之友總會金馬澎分會 揭牌成立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綜合報導。
點閱率:1,021
中華民國海巡之友總會金馬澎分會舉行成立大會暨揭牌典禮。(金門岸巡隊提供) 中華民國海巡之友總會金馬澎分會舉行成立大會暨揭牌典禮。(金門岸巡隊提供)
中華民國海巡之友總會金馬澎分會舉行成立大會暨揭牌典禮。(金門岸巡隊提供) 中華民國海巡之友總會金馬澎分會舉行成立大會暨揭牌典禮。(金門岸巡隊提供)

中華民國海巡之友總會金馬澎分會近日於金馬澎分署辦理成立大會暨揭牌典禮,在海巡之友總會長陳進財、榮譽最高顧問莊慶達、金馬澎分會長陳阿賓及金馬澎分署長廖德成等人見證下,正式揭牌成立。
金馬澎分會榮幸邀請企業家陳阿賓先生擔任分會長,並由海巡署前署長莊慶達擔任榮譽最高顧問,期能藉由民間各界賢達擔任分會顧問,不吝提供寶貴經驗及力量,作為金馬澎分署最強的後盾。
 金馬澎分署表示,該署自107年成立迄今已3年,執行海洋資源維護、查緝走私、偷渡及救生救難等任務均有亮眼成效,尤其是面對「非洲豬瘟」及「COVID-19」等疫情,持續秉持「超前部署」、「大敵當前」應處立場,以最嚴謹態度及最高標準防堵守護邊境,在此期間,為鼓勵海巡同仁士氣,海巡之友總會慰問離島海巡同仁之急難救助、生活品質、執勤環境上,總是不遺餘力,考量金馬澎分署同仁分處在各離島地區,為能更加就近關懷認識離島地區各海巡單位,以深入瞭解海洋政策與發展,特別成立「海巡之友總會金馬澎分會」,與海巡同仁站在一起守護海洋。
 分署長廖德成表示,海巡之友總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推動海巡同仁照顧政策,替同仁創造更完善的工作保障,希望借助分會成員的智慧與經驗,讓金馬澎分署的同仁增廣見聞,拓展學習領域。未來希望海巡同仁與分會緊密結合,讓國人重視海洋議題,強化海巡能量,作為鞏固國家安全的基石,展現政府機關與民間能量互信互助之精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