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陪你療心 2場婦女講座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734

時代演進,兩性的地位逐漸趨於平衡,金門縣家庭教育中心辦理「支持多元型態家庭女性」系列講座,將在9月25、26日舉辦兩場次「陪你療心自我覺察」課程。歡迎社區婦女朋友與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報名請於上班時間致電312843。
這兩場次的講座時間為9月25日(星期六)、26日(星期日),活動地點在金城鎮公所3樓大會議室。講座將以專家演講的方式,協助學員提升自我人生成長,學習與了解自我肯定與心理調適的重要性進而重視自我成長,學習強化多元文化家庭經營與管理。
家教中心表示,講座將分別邀請台灣文創牌卡教育推廣協會常務理事暨講師林韻婷、諮商師高世平擔任講師。
25日課程,邀請林韻婷與學員探討從多元文化看家庭,分享婚姻與家庭中多元多樣的生活經驗;26日課程,講師高世平分享家庭角色與經營,與學員一起討論女性多元角色的迷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