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欣屏天然氣公司捐款清寒榮民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900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至金門榮民服務處捐款慰問5位地區清寒榮民。(金門榮服處提供)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至金門榮民服務處捐款慰問5位地區清寒榮民。(金門榮服處提供)

中秋節前夕,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以知及蔡明樹經理,至金門榮民服務處捐款慰問5位地區清寒榮民,並將慰問金轉由榮服處代發,也請榮服處人員預祝受慰問對象秋節愉快。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以知到該處聽取游文勇處長對地區榮民結構相關資訊報告後,游文勇代表該處贈送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感謝狀一幀,除嘉許該公司之善行義舉,也感謝其長年對金門地區清寒榮民提供慰問。
金門榮服處處長游文勇並前往住在金湖鎮瓊林的蔡姓榮民家慰問,蔡姓榮民因罹患漸凍人症,已長年臥床目前靠儀器維生,經年累月相關醫療支出龐大,導致入不敷出,游文勇處長除轉贈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慰問金外,也與家屬話家常了解狀況,並感謝家屬對蔡姓榮民長年照顧的辛勞,也預祝他們中秋佳節愉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