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樂齡生活運用軟體技巧班尚有名額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700

生活上科技運用日新月異,鼓勵樂齡者終身學習,讓自己的生活更便利,家庭教育中心預定在10月3日開辦「樂齡生活運用軟體技巧班」,因尚有名額,歡迎樂齡講師、志工、以及想要學習的55歲以上民眾報名參加,請洽金門縣家庭教育中心,電話:312843。
「樂齡生活運用軟體技巧班」的上課時間為10月3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地點在金門縣立體育場視聽室。
課程將邀請金大企管系教授陳華慶擔任講師,上午的課程將指導學員了解視訊會議平台應用(Google Meet)、Google表單應用製作的技巧等,同時指導學員利用OBS(串流軟體)來結合Facebook、Youtube線上直播,了解時下最流行的網紅直播的技巧,體驗網路應用的樂趣。下午的課程則將安排認識「行動支付」,陳華慶老師將講解「國際三大Pay」的Apple Pay、Google Pay及Samsung Pay以及LINE Pay、街口支付等各種行動支付,並教導下載 、安裝及使用,讓樂齡者們也可跟上時下科技新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