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臺灣馬來西亞聯合網購節 地區24家業者參與銷售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綜合報導。
點閱率:1,097
縣長楊鎮浯表示,跨境電商是縣府積極想要發展的產業,這次特別搭接臺馬購物節,希望把業者集中起來,用群體力量打造金門商品的品牌。(高凡淳攝) 縣長楊鎮浯表示,跨境電商是縣府積極想要發展的產業,這次特別搭接臺馬購物節,希望把業者集中起來,用群體力量打造金門商品的品牌。(高凡淳攝)
昨日舉辦「金馬網購節啟動記者會」,會中縣長與各單位理事長及多家業者合影留念。(建設處提供) 昨日舉辦「金馬網購節啟動記者會」,會中縣長與各單位理事長及多家業者合影留念。(建設處提供)
金門縣政府攜手24家地區業者,於10月1日起,參與經濟部舉行為期10天的跨境合作線上銷售活動「2021臺灣馬來西亞聯合網購節」。(建設處提供) 金門縣政府攜手24家地區業者,於10月1日起,參與經濟部舉行為期10天的跨境合作線上銷售活動「2021臺灣馬來西亞聯合網購節」。(建設處提供)

金門縣政府馬不停蹄推展跨境電商政策,攜手金門24家地區業者於10月1日起,參與經濟部舉行為期10天的跨境合作線上銷售活動「2021臺灣馬來西亞聯合網購節(MYCYBERSALE ASIA)」。金門縣長楊鎮浯提到,跨境電商是縣府積極想要發展的產業,這次特別搭接臺馬購物節,就是希望把業者集中起來,用群體力量打造金門商品的品牌,不是讓廠商單打獨鬥,讓金門品牌能夠走到全世界。
建設處於昨日舉辦「金馬網購節啟動記者會」,會中縣長與金門縣工業會理事長薛承琛、金門縣商業會理事長李有忠、金門縣觀光特產協會理事長李翌漳、金門縣跨境電商協會理事長黃世東與多家業者共同交流討論。
楊鎮浯縣長表示,發展金門跨境電商產業是從他上任以來積極推動的政策,縣府更應該做的就是協助傳統產業接軌電商產業突破實體銷售這條路,因此積極協助金門業者將優質商品透過電商模式行銷至國內外。很開心這次能夠結合經濟部臺馬網購節活動,並在裡頭特地開了金門專區,因為有這個專區,縣府的資源將用來協助做整體的推廣跟行銷,除此之外,在大家所熟知的各大購物網站,像是蝦皮、淘寶等,也都有幫業者開立專區。
楊縣長說,相信各位業者有了國內蝦皮金正好購的經驗,這次將透過網購節活動,讓更多金門優質業者與商品都能跨境銷售到東南亞,創造更大規模的銷售業績,進一步帶動金門電商產業發展。
建設處提到,本次金馬網購節共有24家在地業者參與,根據國內外電商業者分析指出,提升電商平台商品銷售最重要的部分是物流免運活動,為促使臺馬網購節行銷活動能創造最大銷售效益,並拓展金門商品銷售至馬來西亞市場。縣府將於10月1日至10月10日活動期間,直接提供商品銷售之物流補貼,馬來西亞消費者從臺馬網購節活動網站導流到金正好購專區(https://shopee.com.my/showmore_tw.my),購物滿499元(馬幣75元)就可免運費,預計補貼1,000筆訂單。
金門縣政府要做的不單只是攜手業者參與本次活動,更會協助業者接軌跨境電商產業,同時協助業者規劃行銷方案、安排網紅直播行銷金門優質商品,持續輔導在地業者進行數位轉型,整合線上線下通路,提升金門品牌曝光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