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城發放重陽蒼鹿酒感謝長者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金城報導。
點閱率:2,832
取「食之千歲」的吉祥寓意,金城鎮推出蒼鹿酒,後續計畫推出白鹿酒和玄鹿酒。(詹宗翰攝) 取「食之千歲」的吉祥寓意,金城鎮推出蒼鹿酒,後續計畫推出白鹿酒和玄鹿酒。(詹宗翰攝)

金城鎮重陽敬老酒13日下午開始發放,鎮長李誠智上午至大同之家,提早致贈設籍於金城的大同之家長輩們,祝福長者們身心康泰。
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由於「九九」和「久久」同音,有長長久久的含意,因此有長壽之說。金城鎮公所為表達對鎮內長者過往奉獻的感謝,彰顯「尊老、敬老、愛老」的精神,於前年特別委託專業優良廠商精心設計以鹿為高壽象徵的紀念酒,今年沿用此設計,以瓶盛裝58度600毫升金門高粱酒,用情意真摯的好禮,送給鎮內的長者們。
金城鎮各里辦公處於13日下午開始發放重陽敬老酒,許多鄉親都趕在第一時間前往各里辦公處領取。鎮公所表示,領取時間至14日止,如無法在領取時間內至各里辦公處領取,可自10月15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上班時段至鎮公所社會課領取。
敬老酒的領取資格為民國45年10月14日以前出生之長者,並設籍金城鎮滿一年以上;領取需攜帶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影本可)及印章;若無法親自領取,可委託他人代領,代領者除了上述物品,還需要代領者的證件及印章(簽名亦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