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楊鎮浯領軍 勉勵慰問在地役男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971
縣長楊鎮浯等人昨日前往金防部幹訓班慰問193位金門在地役男。(陳冠霖攝) 縣長楊鎮浯等人昨日前往金防部幹訓班慰問193位金門在地役男。(陳冠霖攝)

金門縣政府、縣議會及各鄉鎮公所昨(13)日組成勞軍團,前往金防部幹訓班慰問已入營受訓一個月的陸軍0133梯次軍事訓練役193位金門在地役男,由縣長楊鎮浯領軍,包括縣議員李應文、民政處長蔡西湖、五位鄉鎮長等人均到場,帶來飲料和雞排為役男們打打牙祭,勉勵大家完成剩餘的3個月役期。
縣長楊鎮浯表示,看到每位役男精神抖擻、意氣昂揚,想必這一個多月以來,已經接受了軍中各項嚴格訓練,再經過3個月左右的訓練,就可完成國民應盡的義務,迎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縣長楊鎮浯說,今天與在地鄉鎮長及主席一起來探視,瞭解入營情形,也帶來6萬元的勞軍款來加菜,另外準備雞排、飲料、水果,希望能讓每位役男放鬆心情,稍微休息,準備接下來的訓練課程。
楊鎮浯表示,過去這段時間,防疫有賴縣民的配合及縣府團隊的努力,讓金門保持零確診,縣府團隊仍將繼續努力,讓病毒不要進入金門。同時除了防疫外,為了振興因疫情受累的金門經濟,縣府與議會齊力,發放5000元的紓困金及3000元的振興券,各位應該都在發放對象內,縣府採取先紓困、後振興的政策,同時用心防疫,希望能讓受疫情影響的縣民感受到縣府團隊的努力。
楊鎮浯勉勵役男在剩下的役期裡能繼續互相砥礪,服從部隊長官的命令,盡自己所能達成各項要求,磨鍊自己,使自己有所成長,讓這段服役歲月成為自己人生中一段美好深刻回憶。
縣議員李應文也感謝金防部對於金門子弟兵的照顧,並勉勵役男們要團結、服從,順利完成4個月的役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