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孫金欽西畫個展 10/22起文化局展出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039
攤商畫家「孫金欽西畫個展」十月下旬金門縣文化局展出。(文化局提供) 攤商畫家「孫金欽西畫個展」十月下旬金門縣文化局展出。(文化局提供)

攤商畫家「孫金欽西畫個展」十月下旬展出。由金門縣文化局主辦,金門縣美術學會承辦的「孫金欽西畫個展」,將於10月22日至11月3日在金門縣文化局盛大展出,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展。
58歲的孫金欽出生於金門,曾任職於美工相關行業。但為了扛起繁重的家計,一度毅然決然放下畫筆、拿起湯瓢,投身夜市攤商的行業。而20年後的今天,重拾畫筆的他決心用毅力擦去現實與夢想之間的界線,讓深埋內心的藝術種子再次發芽,用不眠的熱忱刻劃著對藝術的喜愛和堅持。每一幅畫都像是對生命深刻的描寫與讚頌,希望在一擦一塗之間都能帶給觀者重新找回夢想的勇氣。
孫金欽喜歡用快速而簡潔的技法揮灑靈感,不僅保留住畫面的原創性,更將焦點著重在情感的帶入。一筆一畫之間的從容,總能引起觀者的共鳴與省思,值得駐足細細品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