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湖小70週年校慶將表揚24位傑出校友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湖報導。
點閱率:2,161
金湖國小70校慶將表揚24位傑出校友,並編輯傑出校友紀念專刊,藉由校友之楷模典範,作為學弟妹學習之標竿,讓湖小傑出表現代代傳承。(金湖國小提供) 金湖國小70校慶將表揚24位傑出校友,並編輯傑出校友紀念專刊,藉由校友之楷模典範,作為學弟妹學習之標竿,讓湖小傑出表現代代傳承。(金湖國小提供)

湖小70逐夢踏實!金湖國小訂於11月1日舉辦「70校慶慶祝表揚典禮及感恩園遊會」,將於慶典中公開表揚各方推薦選拔出24位傑出校友。金湖國小指出,校友對母校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從50校慶、60校慶、65校慶到今年70校慶,學校透過校友會協助每五或十年校慶選拔傑出校友,藉以作為楷模典範,讓湖小傑出表現一代傳承一代,並且編輯傑出校友紀念專刊,歡迎校友回娘家,共享母校生日喜悅。
金湖國小「70校慶慶祝表揚典禮及感恩園遊會」訂於11月1日舉辦,並精心籌劃系列活動,表揚傑出校友亦是今年的70週年校慶重頭戲之一。為此,金湖國小指出,今年經過多方推薦,共推舉24位來自教育界、企業界、軍警界、醫學界、科技界及熱心服務六大類分別在不同社會領域關心支持母校發展的傑出人士,獲獎者計有:
於教育的默默耕耘、作育人才的翁慧娟教授、李金揚研究院總監。在企業商場奮鬥打拚、回饋鄉里的許可昇、李沃耀、陳素蘭、蔡壬癸、蔡育仁、蔡水坤、何國興、黃光漢、李錫源、呂美華、林憲騰。而洪金烈、許立航、胡逸帆、黃千瑀醫師等則在醫界的熱心服務、救助病患義行。李悅芬、辛璧宇、黃建欣等工程師在科技業的辛勤打拚、貢獻社會。何碧英、陳瑞華於社會鄉里的無私貢獻。另外,國防部參謀本部助理次長許金騰、縣警局警務許績俊則於軍警界有傑出表現,皆可為湖小學弟妹之楷模、表率。
金湖國小也指出,除了將於70校慶慶祝大會表揚24位傑出校友外,多位校友日前也紛紛響應捐贈母校校務發展基金,捐贈款項學校會提供用於校慶相關活動使用,舉凡校慶音樂會、錄製校慶歌曲、製作歌曲MV等。剩餘經費也將轉入急難救助基金讓有需要的學子申請,可造福更多的湖小學童。
今年傑出校友表揚專輯專刊,封面由學校美術老師李侑儒操刀設計。他表示:「70週年的活動標誌設計依循學校精神,同時呼應活動標語『湖小70,築夢踏實』,以簡樸的書法字型,不添加過多元素與裝飾,表達築夢由己,勤懇實踐的意涵。造型上從文字『湖小』結合數字『70』的筆構,呈現簡約且易於辨識的形象。」。
金湖國小校長陳為信指出,特別感謝多位傑出校友對學校校務發展的重要貢獻,許多校友長年皆已默默投入捐資興學的行列中。如許可昇校友以父親許再傳,母親陳麗雪之名設立湖小獎學金便是一例。希望透過傑出校友的優良事蹟,作為楷模典範,讓湖小學弟妹能見賢思齊並效法學習,也讓湖小傑出表現一代傳承一代,遍地開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