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阿芸姐農場盃慢壘 海峽實業昨日拿下2勝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512

由金門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辦的第一屆「阿芸姐農場盃」慢速壘球賽進入秋季賽,昨日在縣立壘球場進行五場賽事,球員在球場上揮汗競技,切磋球技,洋溢著健康活力。球賽最後是以海峽實業戰績二勝成績最佳。
首屆「阿芸姐農場盃」慢速壘球賽是於本(十)月十日展開秋季賽,共有金酒公司、海峽實業、烈嶼黑潮、烈嶼龍骨拉山、金門風獅、榕樹下等六支地區慢壘勁旅參加,捉對廝殺,較量球技。
昨日在縣立壘球場共進行五場賽事(上午二場、下午三場),球員在場上盡情揮灑活力,感受慢壘運動帶來的暢快,一天下來戰績分別為:1、榕樹下勝烈嶼黑潮(9:3)。2、海峽實業勝榕樹下(10:0)。3、金酒公司勝金門風獅(10:2)。4、海峽實業勝烈嶼龍骨拉山(13:12)。5、烈嶼龍骨拉山勝金門風獅(7:0)。
金門慢速壘球委員會理事長陳向鑫指出,「阿芸姐農場盃」慢速壘球賽秋季聯賽,總共6隊參與角逐,樂見球友週週有球打,賽場上展現活力、健康有勁。此次「阿芸姐農場盃」慢速壘球賽程中,上(春季)下(秋季)季冠軍如果同隊,由二、三名進行一場驟死賽,贏隊與冠軍隊伍進行3戰2勝,勝者為年度總冠軍。上下球季不同季冠軍,則兩隊進行3戰2勝的總冠軍對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