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日報工會理監事授證 陳德鵬分享感言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綜合報導。
點閱率:1,240
李增財副縣長頒贈縣長賀匾,恭喜新上任理事長陳德鵬。
(金門日報社產業工會提供) 李增財副縣長頒贈縣長賀匾,恭喜新上任理事長陳德鵬。 (金門日報社產業工會提供)

金門日報社產業工會昨日舉辦第八屆理事長暨理監事頒證典禮,由副縣長李增財代表頒發新任理事長陳德鵬當選證書,陳德鵬提出三個感謝分享當選心得,典禮隆重且充滿溫馨。
李增財副縣長頒贈縣長匾額,上頭寫著「領導群倫,造福桑梓」,強調對報社存在的價值,表示極度肯定及嘉勉之意,立委贈匾祝賀「眾望所歸」、鄉親宗親贈匾「高坑之光」,陳德鵬新科理事長同時贈匾給前理事長陳詩平「功績卓著,懋績長留」。議員李應文也到現場表達祝賀,在致詞時提到,不僅於金門與台灣,甚至大陸及南洋都在討論金門日報,可見其影響力。
頒獎典禮邀請到前社長蕭筧民代表頒發理事證書,當選理事名單有鍾永盛、蕭宗宇、許燕山、黃堅堯、董宗奇、陳麗娜、陳淑女、魏再榮,並由貴賓頒發監事證書,當選監事名單包含吳星衡、陳詩平、洪國盛。
陳德鵬新任理事長致詞時提出三個感謝,以表達這次當選的喜悅。第一個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第二個感謝要給予報社所有伙伴們,報社就像是個大家庭、第三個感謝,獻給現今在職場工作的年輕人,希望把年輕人留在金門為鄉親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