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相遇幸福 移民節多元文化活動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綜合報導。
點閱率:958

「移路有您│幸福相遇!」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訂於110年12月11日假社福館辦理移民節多元文化活動,除規劃新住民及新二代帶來異國風情表演,亦有在地表演團體,並有教育宣導闖關及摸彩活動,11月29日起上班時間受理報名,共計400名(額滿為止),歡迎新住民家庭及其家人踴躍參加,若尚有名額將開放給在地鄉親參與。而多元文化體驗課程,亦自11月29日(星期一)開放報名,報名及活動洽詢電話318823轉62568李社工。
主辦單位表示,教育宣導闖關報名時間為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額滿為止,報名電話,318823轉62568李良云社工。
另外,文化體驗課程及名額計包括,中國結編織40名,越南斗笠彩繪30名,紅龜粿擴香石40名,彩繪風獅爺20名,高粱掃帚製作30名等,名額有限,自11月29日(星期一)上班時間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開放報名,報名專線:332756,李金治社工。
主辦單位提醒,民眾請於報名完成後,活動當天上午9時至9時40分完成報到。如果沒有報名到的朋友也別失望,活動現場也提供印尼、越南多元文化學習體驗、在地傳統挽面體驗及公益宣導活動,名額不限。防疫期間,敬請遵守防疫規定,參加活動請全程佩戴口罩,歡迎鄉親踴躍參與這場盛大的移民節慶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