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家扶愛心園遊會歡迎參與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957

金門家扶中心2021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家的希望.有您相扶」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如期訂於12月5日(星期日),在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原福建省政府)前廣場舉辦,60個各類攤位,除了招待弱勢群族,並提供給社區民眾參與愛心活動。
園遊會活動,安排有天震堂醒獅團、兩棲偵察營、Gandy金門小女孩、璇福RADIO表演;並舉行開幕式,頒發贊助單位及協助單位感謝牌、長期捐款人、長期愛心攤位感謝牌;並頒發獎助學金。
本次的園遊會,金門家扶中心招募、籌募各類愛心攤位、政令服務宣導攤等等,共計設立60個攤位。金門家扶中心本次的扶幼助學愛心園遊會,訂有各項響應協助之辦法,包括冠名贊助愛心攤位、個人或團體贊助、認養實物禮券來協助弱勢家庭等各種方式,歡迎各界共襄盛舉,給予金門弱勢兒童及其家庭,能與家人一起出遊,共度一個溫暖的寒冬。
園遊會所獲收入,將全數做為金門地區弱勢兒童的扶幼助學項目之推動。若有願意協助設立愛心攤位者,歡迎致電082-326139聯繫,將由專人與您聯繫及回覆。攤位種類除各類飲食及物品攤位之外,另招募各機關團體的「業務宣導攤位」,歡迎民眾與各界機關團體踴躍參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