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城鎮之心滑步車騎樂趣報名 共2百個名額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1,812
金門孩子的滑步車比賽--城鎮之心滑步車騎樂趣活動,並自今日起至七日受理報名,計二百個名額,歡迎二至六歲小朋友參加。(建設處提供) 金門孩子的滑步車比賽--城鎮之心滑步車騎樂趣活動,並自今日起至七日受理報名,計二百個名額,歡迎二至六歲小朋友參加。(建設處提供)

近年來盛行的滑步車競賽獲得許多家長與小朋友的認同與參與,而且每位玩滑步車的孩子,真的還滿開心的!為此,金門縣政府規劃十二月十一日舉辦一場屬於金門孩子的滑步車比賽--城鎮之心滑步車騎樂趣活動,並自今日起至七日受理報名,計二百個名額,一方面宣告體育館後方多功能廣場開放使用,另一方面期以滑步車競賽帶起全民運動、闔家歡樂的休閒運動,藉此增進幼兒身心健康快樂的成長,同時留下美好印記。
縣府建設處表示,滑步車為何深受小孩們的喜愛,其主要是讓孩子透過滑步車鍛鍊平衡能力和基本運動技能,孩子能盡其最大潛力騎得更快、更好,為孩子撒下在實際學習騎乘單車前,獨立與自信的種子。
城鎮之心滑步車騎樂趣活動將於十一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假金門縣立體育場後廣場舉辦,活動內容是屬於孩子們的滑步車比賽,參賽資格依年齡層分組比賽,年齡層分為滿二至三歲、四至五歲、六歲,共三組。其比賽成績依每位參賽者滑至終點計算時間,每組取前五名,冠、亞、季軍可獲得獎盃及獎品一份,第四、五名可獲得獎品一份。另每位參賽者可獲得紀念獎章一枚。
縣府建設處說明,該活動採事先網路報名制,全程免費額滿為止;參加名額二百名,其分配數為滿二至三歲組,八十名;四至五歲組,七十名;六歲組,五十名。它的報名方式將公布於官網、金門日報、FB等,透過網路報名機制填妥報名表即可參加(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5b961a4618329eef),參賽選手可自行攜帶滑步車,現場亦備有滑步車供參賽者借用,報名諮詢專線:0952-117950湯小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