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李德毓就任新北市金同會理事長 府會首長親往祝賀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1,979
楊鎮浯縣長頒贈當選賀匾給李德毓理事長。(陳永富提供) 楊鎮浯縣長頒贈當選賀匾給李德毓理事長。(陳永富提供)
新北市金同會第14屆理監事合影。(陳永富提供) 新北市金同會第14屆理監事合影。(陳永富提供)

 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第14屆理事長李德毓與理監事5日上午11時於新北市中和區狀元樓晶豪會館舉行就職典禮,金門縣長楊鎮浯與縣議會議長洪允典等人親往祝賀。
 典禮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代表侯友宜市長頒發當選證書給李德毓理事長,並監交印信。
新任新北市金同會理事長李德毓是金寧鄉北山村人,現任唐三彩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其父李增獅是首屆特師科教師,在金門春風化雨無數。
 李德毓致詞感謝鄉親給他機會,從今年4月17日會員大會當選理事長日起就是責任承擔的開始。雖然選舉期間有風風雨雨,但是一切都過去了,就從今日起盡棄前嫌,大家同心齊力向前走!
 他並表示,新北市金門同鄉會於民國59年9月6日正式成立,當時會名為臺北縣金門同鄉會,台北縣升格後於100年4月16日經新北市政府核准更名為新北市金門同鄉會,至今已有51年的歷史。感謝在歷任理事長帶領下,理監事和會員鄉親們出錢出力購置會館,目前該會現金定存550萬元,會員人數達4000多人,期望在優良的傳統基礎上能繼續發揚光大。
李德毓特別感謝該會王成生秘書長於台金兩地奔波辛苦付出,並宣布增聘許志忠擔任執行秘書。
 百忙中趕到會場的楊鎮浯縣長贈送李德毓當選理事長賀匾,並致詞肯定李德毓年輕有為眾望所歸,其勇於承擔理事長重任,符合會員的期待。並表示新北市金門同鄉會會務發展如有需要縣府協助,縣府一定全力配合。
 觀禮來賓包括立委林德福、新北市議員陳錦錠、邱烽堯、林國春、中選會主任秘書莊國祥、楊鎮浯縣長母親洪玉真、台灣金門同鄉會名譽總會長李台山、副總會長李寧源、金門縣政府社會處長董燊、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新北市金同會名譽理事長黃獻平及各旅台金門同鄉會理事長等人。旅台李氏宗親會歷任理事長李水占、李錫敏、李合壁也率二、三十位李氏宗親來祝賀逗熱鬧。
 新北市金同會第14屆理監事如下:副理事長林興源。常務理事:黃木財、張峰國、陳金農、葛藹芸、許丕杰。理事:黃巧涵、黃木全、李文福、林鑫欽、牛珮琳、李光瑞、王振普、陳其福、陳國生、蔡書玫、楊水思、周素辰、蔡建華、王彥隆、楊國財、翁明熙、蔡回民、戴德成。常務監事:林光榮。監事:洪銘銅、翁長安、許梓恬、許美珠、何美緣、許坤。由李德毓理事長頒給當選證書以及顧問證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