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艾揚格瑜伽課程 歡迎報名練習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843

 艾揚格瑜伽將於12月10日(週五)、12月11日、12月12日在金城車站對面那個地方旅館辦理「緬懷艾揚格上師冥誕紀念課程」,主辦單位歡迎大家報名加入練習,洽詢電話0911948281張小姐。
 此次艾揚格瑜伽課程的安排,12月10日(週五)下午2時至6時30分規劃主題課「顛倒看世界」,開放所有瑜伽練習者了解如何安全地進行倒立練習。
 12月11日(週六)和12月12日(週日)每天分3時段共包含五堂獨立常態課,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合適時段報名。
 另外對於從未接觸過艾揚格瑜伽的朋友們,並特別開放一堂免費常態課程給新生體驗(12月11日至12月12日任選一堂),歡迎使用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wjrTFkgeEH4xgaRz8。
據了解,艾楊格瑜伽是由印度瑜伽大師艾楊格(K.B.Siyengar)所創立,已發展超過70年,此體位法動作是以哈達瑜伽的習練動作為基礎,並且結合人體解剖學、人體科學將這些融入在其中,此瑜伽非常注重人體器官、骨骼的正確擺放位置、生理結構等功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