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校園棒球推廣 統一獅授球技 金酒贈器材

發布日期:
記者: 詹宗翰/金城報導。
點閱率:1,200
統一獅球隊教練莊景賀(右二)、林偉(左一)、球員林靖凱(左二)、古林睿煬(右三)蒞金指導棒球隊球技。(詹宗翰攝) 統一獅球隊教練莊景賀(右二)、林偉(左一)、球員林靖凱(左二)、古林睿煬(右三)蒞金指導棒球隊球技。(詹宗翰攝)
全縣國小、國中、高中的棒球選手在統一獅的指導下展開集訓。(詹宗翰攝) 全縣國小、國中、高中的棒球選手在統一獅的指導下展開集訓。(詹宗翰攝)

金門酒廠回饋在地三級棒球,特別與長期合作夥伴-統一7-ELEVEN獅,於本週末25日、26日於金門縣壘球場舉辦第四屆金門校園棒球推廣,邀請對象包含中正國小、金寧中小學、金城國中、金門農工等聯隊組合,總計超過70位的小球員們參加,希望透過職業球員的指導,在課程中讓球員將所學習到的內容應用在實戰中。
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金門縣議會議員石永城、縣府財政處處長孫國智、中正國小校長蔡雪芳等人出席25日的開訓典禮。由金門酒廠捐贈價值新台幣二十萬元的棒球器材(包括球棒、手套、棒球等)給予這次參加的學校單位,充份展現對棒球運動的關心,經過前三年的活動洗禮,同步也獲得小球員們的好評。
黃怡凱表示,在縣內各界的支持之下,金酒對於棒球運動持續予以關注,石永城議員也長期關心縣內的棒球發展,更是箇中好手,今日從國小到高中職的球員都有,足見縣內的棒球發展欣欣向榮。感謝統一球團的教練及球員一起到金門來,每年的年底,小朋友皆期待校園棒球推廣活動的到來,除了可以看到喜歡的球員之外,還能跟人氣球星學習,都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氛圍,未來將會持續進行下去,讓金門地區的棒球活動更加蓬勃發展與進步。
蔡雪芳表示,感謝縣府對棒球運動的支持,也感謝球團每年到金門指導縣內的年輕球員們,讓孩子有學習的目標,得以進一步成長。這幾年縣內的棒球逐漸茁壯,球員們進步很多,前幾日中正的球隊參加福爾摩沙盃得了全國亞軍,小球員們都很興奮,這都是有著大家的支持與幫助才有的成果。
本次的金門校園棒球推廣也邀請到統一7-ELEVEN 獅最佳九人與內野二壘金手套得主林靖凱及新世代火球男古林睿煬、二軍教練莊景賀、林偉擔任客座教練,現場指導球員打擊、投球、守備等的經驗及分享,也透過球星的實戰分享,加深小球員們的技術層面,並且培育良好品德及正確的打球觀念。
林靖凱表示:「在這疫情時間,搭飛機的機會變成零,這兩年內,終於搭到飛機;第一次來到金門很開心,在今年漫長的球季裡,還能夠在休兵期間到金門做棒球推廣,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要出發到金門前,還一直問球團工作人員,是不是要穿多一些,要不然十二月的金門,應該會很冷才對。」
金門酒廠過去長期以來投入各項體育賽事活動推廣。深受國人喜愛的職業棒球運動擁有眾多球迷,也是公司積極接觸的族群之一。金門酒廠將持續提倡正當棒球休閒運動,促進棒球運動參與,期許提供更多運動專項技能的培養及球團合作,來回饋在地基層。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