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寧鄉元旦健走 贈送限量國旗口罩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金寧報導。
點閱率:1,477
金寧鄉公所準備1,200份限量版國旗防疫口罩,鼓勵「全程參加升旗典禮並完成健走」的鄉親兌換。(金寧鄉公所提供) 金寧鄉公所準備1,200份限量版國旗防疫口罩,鼓勵「全程參加升旗典禮並完成健走」的鄉親兌換。(金寧鄉公所提供)

金寧鄉公所為慶祝中華民國111年元旦,辦理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以「璀璨金寧‧虎虎生風」為活動主題,活動採自由參加,鄉公所將邀請當地駐軍、學校師生及鄉內各相關團體人員參與活動,激發全民精誠團結自強愛國情操,藉此推動全民體育增進身心健康,形成全民參與氛圍,促進團結和諧,強化國家認同,攜手共築美好之願景。
由金門縣政府、金寧鄉民代表會指導,金寧鄉公所主辦的11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元旦當日6時30分舉行升旗典禮,典禮結束後隨即由金寧鄉公所廣場出發,左轉頂林路往湖南經金寧中小學前往安岐,右轉至瓊安路(在瓊安路右側領取紀念品兌換券),再右轉西堡經中堡往湖南,最後左轉返回公所,於終點站憑券發放紀念品。鄉公所歡迎各界及鄉民逗陣來參與活動,並希望透過媒體宣傳及利用村里廣播,擴大參與的人數,藉該活動提升全民運動風氣及打造運動島之目標。
金寧鄉公所今年別出心裁準備1,200份限量版國旗防疫口罩(包含國旗、大橋、金寧鄉鄉徽為設計概念),鼓勵「全程參加升旗典禮並完成健走」的鄉親兌換,絕無僅有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鄉長楊忠俊說,今年元旦推出「國旗頭巾與冰涼感防曬袖套」深獲民眾好評,順應民意把經費挹注在限量禮品,所以明年元旦開發限量版國旗防疫口罩,除了美觀實用,還有兼顧防疫功能,共同守衛金門防疫陣線。
楊忠俊鄉長提到,鄉公所同仁發揮創意,用心設計,希望讓鄉親喜愛。本次現場還有安排暖呼呼的薑茶供民眾享用,貼心的服務,歡迎各界及鄉民相招逗陣來參與活動。而運動不忘防疫,活動期間彼此能保持室外一公尺之安全社交距離、活動期間落實手部衛生及佩戴口罩等相關措施,同時也要注重保暖,共同迎接111年第一道曙光,邁向新未來,讓金寧璀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