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塔山發電廠舉辦採購年貨公益活動

發布日期:
記者: 高凡淳/綜合報導。
點閱率:1,033
塔山發電廠舉辦採購年貨公益活動,由志工陪同關懷對象至量販賣場購置生活必需品。(塔山發電廠提供) 塔山發電廠舉辦採購年貨公益活動,由志工陪同關懷對象至量販賣場購置生活必需品。(塔山發電廠提供)
關懷銀髮公益系列活動,親自到府贈送伴手禮,也協助住家簡易電器修繕與用電安全評估。(塔山發電廠提供) 關懷銀髮公益系列活動,親自到府贈送伴手禮,也協助住家簡易電器修繕與用電安全評估。(塔山發電廠提供)

農曆春節將至,塔山發電廠於日前舉辦「塔山發電廠關懷銀髮公益系列活動│採購年貨」,陪伴關懷對象至量販賣場購置生活必需品,以期在年節時,讓需要關懷的人們都能開心過節,以盡到企業之社會責任。
金門位處離島,年輕人大多離開家鄉至大都市就業與發展,家中僅留長輩獨自生活,除了用電安全觀念不足,亦難自理電器損壞之修繕問題,造成生活上諸多不便與安全威脅。塔山發電廠自104年起開始辦理關懷銀髮公益系列活動,志工們於端午節、中秋節及春節前皆會走入電廠所在地周邊之金水里、夏興、后園、賢庵、古城與烈嶼鄉之東林、湖下等65名關懷對象家中,除了噓寒問暖、贈與伴手禮外,亦協助其住家簡易電器修繕與用電安全評估,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服務精神,成效深獲好評。
塔山發電廠表示,希望辦理這樣具有正面意義的活動,除了能發揚台灣電力公司「積極關懷」的企業精神,喚起大眾對金門獨居老人關懷議題之重視,更期待能將溫暖送至每個人的心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