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酒五禮‧千變萬禮」活動 抽出338名幸運兒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綜合報導。
點閱率:8,407
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昨主持「金酒五禮‧千變萬禮」發票登錄摸彩活動。(金酒提供) 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昨主持「金酒五禮‧千變萬禮」發票登錄摸彩活動。(金酒提供)

為回饋全台消費者,金門酒廠繼推出「金酒心4券-振興有理金酒相挺」後,再掀起一波「金酒五禮‧千變萬禮」發票登錄摸彩活動,昨(17)日上午10時由金酒董事長黃怡凱抽出市場詢問度最高、一瓶難求的「虎年玉璽酒」認購資格200名及特獎1名可獲得市值超過10萬元的5罈10公升的「寄心知己」金門高粱酒及24瓶600ml的庚子鼠高粱酒等獎項,現場共抽出338名幸運者,並由金酒公司法務政風處經理楊士擎律師於現場做見證並直播抽獎,以公平、公開、公正方式昭信於眾。
金酒表示,該活動消費者從今年1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活動期間,凡於金門酒廠全台門市,單張發票消費滿1000元,於活動網站登錄購買發票號碼、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滿10,000元抽「虎年玉璽酒」認購資格,截至活動截止日滿千抽有99,736人參與,滿萬抽有3,611人參加,提供總價超過300萬元新台幣的獎品大方送,讓消費者在品酒之時,更有獲得大獎的機會。
金酒表示,「金酒五禮‧千變萬禮」發票登錄摸彩活動中獎名單可至金門酒廠「金酒振興五禮,千變萬禮」發票登錄活動網站及金門酒廠FB粉絲團查詢,洽詢電話;082-325628#86323。
金酒指出,此次抽獎的獎品皆是市場上少見的酒品,除了眾所皆知的「虎年玉璽酒」外,10L「寄心知己」金門高粱酒是金門酒廠儲酒銀行推出的新品,尚未在市場上銷售,給予耳目一新的感受,吸引不少消費者的關注,讓更多以往不少向隅者展現高度興趣,在活動期間踴躍登錄發票,買氣、人氣熱絡,盛況空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