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銀髮休閒運動規劃 歡迎上線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金湖報導。
點閱率:1,200
銀髮休閒運動規劃 歡迎上線。 銀髮休閒運動規劃 歡迎上線。

由教育部指導,金門縣政府、金門縣家庭教育中心主辦,金湖鎮公所及金湖鎮樂齡學習中心承辦的「銀髮族休閒運動規劃」線上課程(見右圖),上課時間為5月22日08:30-12:00,歡迎有興趣的鄉親朋友一起上線參與。
金湖鎮樂齡學習中心表示,該課程邀請金門大學運動與休閒學系副教授兼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中心主任胡巧欣前來授課,以「銀髮族休閒運動規劃」為授課主題,採Google meet線上課程方式進行,課程連結為https://meet.google.com/scc-tqqy-wrq,並於5月22日08:20開放入場,若鄉親朋友不會使用Google meet,金湖鎮樂齡學習中心也會同步使用FB粉絲專頁直播,歡迎大家一起上線互動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