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5/29駐縣藝術家推理講座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1,196
金門駐縣藝術家「主兒」,將於5月29日(週日)13:00至15:00,在金門縣文化局三樓會議室,辦理「給吃貨偵探的挑戰書│你能找出盤中的美食線索嗎?」推理講座。
(文化局提供) 金門駐縣藝術家「主兒」,將於5月29日(週日)13:00至15:00,在金門縣文化局三樓會議室,辦理「給吃貨偵探的挑戰書│你能找出盤中的美食線索嗎?」推理講座。 (文化局提供)

「拭餅、貢糖、酒糟牛肉麵……,這些教人垂涎三尺的金門美食,竟都成了關鍵線索!面對改編自推理小說及戲劇的重重謎團,你(妳),準備好大展身手了嗎?」。駐縣藝術家「主兒 」5月29日將舉行推理講座,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金門駐縣藝術家「主兒」,將於5月29日(週日)13:00至15:00,在金門縣文化局三樓會議室,辦理「給吃貨偵探的挑戰書│你能找出盤中的美食線索嗎?」推理講座,即日起受理報名,限額25人,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shorturl.at/dkAB1。
講師主兒,為全職作家&編劇,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美國佛蒙特藝術中心駐村作家。著有六部推理小說,曾獲文化部「年度推薦改編劇本書」、臺灣文學館「文學好書」等獎項。課程內容:主兒會讓參加者親身參與推理遊戲,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利用各式各樣的金門美食線索解謎,來體驗身為偵探的樂趣,並培養邏輯分析能力。主兒也會介紹以美食為謎題的小說/戲劇,讓大家對「推理」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