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大辦線上2022管理學術研討會

發布日期:
記者: 林靈/綜合報導。
點閱率:1,043
因受疫情影響,金大研討會改採線上發表型式進行。(金門大學提供) 因受疫情影響,金大研討會改採線上發表型式進行。(金門大學提供)

國立金門大學為提升學生專業學術的能力,日前該校管理學院特舉辦「2022管理學術研討會」,吸引許多校內外師生參加。校方說明,該次研討會的發表論文,作者投稿經專家審查通過後,共計錄取16篇論文,許多論文的研究主題切合當前的社會需求,立論精闢、有前瞻性,參加研討者均表示獲益良多。
金大管理學院院長葉子明說,該學院為增進管理領域學者、碩博士研究生及業界專家發表學術、實務論文的機會,今年首度開辦「管理學術研討會」,發表主題涵蓋應徵者的印象管理策略、島嶼觀光運具選擇行為、留學歸國畢業生與國內畢業生就業問題差異化、貿易進入新南向市場之策略、應用隨機流量網路探討停車場之服務水準、金門新創產業發展、金門青創環境等等。此外,尚有多篇以英文撰寫的論文,每一篇的論文品質均屬上乘之作。
葉子明進一步指出,該研討會原規劃以實體發表的方式進行,最近因疫情影響而改採視訊方式發表;該次研討會的舉辦,讓師生進行更多元管道的交流,並有效增進學生的專業學術知能;未來將持續和擴大辦理研討會,並廣邀各界的學者和專家蒞臨指導。許多同學也表示,此次研討會雖採線上型式,大家一同上線聆聽與學習,學習的效果不遜於實體的研討會,提升很多的專業知能。
金大表示,感謝林正士主任、張秉宸主任、蔡佈曦主任、陳錦玉主任、蔡宗憲教授、顏郁芳教授、王興國教授及江育民教授等師長的協助,擔任研討會的主持人或評論人,針對發表的論文提出專業指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