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海印寺端節送暖 贈全縣獨居長者慰問禮盒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1,200
金門縣太武山海印寺弘法基金會性海法師率團昨捐贈地區獨居長輩慰問禮品,由社會處長董燊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後合影。(社會處提供) 金門縣太武山海印寺弘法基金會性海法師率團昨捐贈地區獨居長輩慰問禮品,由社會處長董燊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後合影。(社會處提供)

二○二二端午節瞬屆,金門縣太武山海印寺弘法基金會性海法師帶領真化師父及董監事代表洪志合、王漢文、張含麗、許明娥、許秀治、吳素蘭與工作人員一行十人,昨天到金門縣政府社會處捐贈奶粉禮盒二百三十三份及快篩試劑,並委由社會處轉送給全縣獨居長者,由社會處長董燊與副處長李廣榮代表接受,並代表縣長楊鎮浯感謝太武山海印寺弘法基金會長年來對地區獨居長者關懷與照顧。
社會處長董燊指出,這項行之有年的年節送暖活動,縣政府每年都會連結社會處綜合福利服務志工隊、長青樂活志工隊與五鄉鎮公所綜合福利志工隊,辦理訪視各鄉鎮轄屬內獨居長者,轉贈金門海印寺端午節慰問禮品,並就其居住環境清潔打掃,表達對於獨居長者的關懷之意。
目前COVID-19新冠疫情仍較為嚴峻,縣府社會處表示將由各隊自行擇日及遵循相關防疫規定辦理,將防疫觀念再次向長輩宣導,期透過志願服務,聯合地區志工的力量,展現志工積極的服務、真誠的關懷,讓所有獨居長輩可以過個平安健康溫馨的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