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探索創業夏令營7/4開課 歡迎國高中生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1,073
暑假將到!金門縣政府教育處規劃推出二○二二金門縣探索創業營-夢想少年頭家夏令營活動,鼓勵地方學子適性探索、充實過暑假。(教育處提供) 暑假將到!金門縣政府教育處規劃推出二○二二金門縣探索創業營-夢想少年頭家夏令營活動,鼓勵地方學子適性探索、充實過暑假。(教育處提供)

為鼓勵地方學子適性探索、充實過暑假。金門縣政府教育處將於七月四日至六日推出三天不過夜的「二○二二金門縣探索創業營-夢想少年頭家」夏令營活動,邀請聯合報寫作教室講師針對「探索創業」講題,指導學子體驗創業大小事,預計開放三十個名額,歡迎金門縣國高中學生免費報名參加。
你知道怎麼開公司嗎?你知道怎麼研發吸睛商品嗎?「二○二二金門縣探索創業營-夢想少年頭家」夏令營結合科技應用與人文理念內容,兼具企劃、實作、行銷、表達,實踐素養導向新課綱精神。
縣府教育處表示,為了給孩子掌握未來的關鍵能力,結合團隊合作、獨立思考、領導力訓練等面向,希望透過專案式的學習課程,幫助青少年探索自我並勇於嘗試。
活動規劃團隊聯合報也表示,金門地區人文薈萃,既有閩南文化在此生根,也有許多軍事碉堡、人工坑道等戰地遺跡,期許學子透過夏令營,可以學習創業知識,進一步結合在地特色,設計富含金門元素的文創商品。
金門縣探索創業營-夢想少年頭家夏令營營隊活動為期三天,上課地點在縣網中心電腦教室(金城國中圖書館三樓),課程涵蓋創擬公司、管控預算、商品設計與成果發表,每位學員都將獨立完成一份個人創業企劃書,並以分組方式完成創業產品原型(prototype)製作以及創投ppt。
縣府教育處表示,此次夏令營開放地區國高中學生免費報名,預計開放三十個名額,意者請至聯合報學苑查詢填寫網路報名表。同時,教育處提醒近期新冠疫情緊張,屆時參加者請配合量測體溫、全程戴口罩、人流控管等防疫措施,以共同防疫,維護自身安全。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活動聯絡人:林先生,082-325630分機62444。

回頁首